三三老师

该说什么呢……

三十如~,四十如~

第一章☜菊花朵朵开

“不是,我说老板,你靠不靠谱,我都拉八回了,我刚发现我仅存的那颗结石也进下水道的怀抱了,你这大客户行不行啊,比我主治医生还能迟到”梅仁信边捂着肚子边发着微信一瘸一拐的从厕所里爬出来。

“来,信哥,坐”会计阿财贼眉鼠眼的端上一把凳子伺候着,手边还递过一碗颜色难以形容的茶水。

“信哥,干巴爹,这是最后一碗了,奥,信哥信哥你真行,信哥信哥你真棒,信哥信哥……”

“滚吧你,老子这可是血肉之躯,要是炎黄老人家知道他孙子我受这委屈,那得多心疼”。

“em,信哥~人家也是一片好心,老板交代了的,你得全部喝完才能给你开这个月的工资”。

要说这梅仁信那绝对是亲热天堂的大功臣,自无良老板开张以来,一直生意惨淡,别说客户,鬼都没有一只,时不时上来的也就“友善”的物业和巡逻的保安了,由于近期无良老板新开发的药物实验,整层厕所经常半夜传出阵阵哀嚎和滴水声。保安以为大楼闹鬼,再也没来过,倒是每月给门口声控灯省了不少电费。

“不是,咱老板不是心理学专业毕业的嘛,怎么还会制毒呢,还他妈的方向都是润肠通便类,我都感觉不到我那朵娇嫩的菊花了”。

“老板前段时间接了一个药厂的单子,说是替他们做个人体实验啥的,有三期呢,信哥,这才第一期”阿财悻悻说道。

“什么,真当我这是菊花台啊,花开花又落的那种!!”“我昨个儿回家,我爸还用诡异的眼神打量了我老久,以为我把自己处男之身捐给失足少妇了呢”。

“信哥,理智一点,您30好几了,不要成天想着玷污那些年轻貌美的小富婆了,你喝两碗药都被榨干了,上了床,指不定什么姿势进的医院”阿财吹着并没有多烫的药碗,一脸只要梅仁信不喝,就敢给他灌肠的坚定。

望着这碗浑浊的汤药,梅仁信苦苦打量了许久,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来接过,眼中是挥之不去的阴霾,早已没有了往日的光彩,走向偌大的落地窗口,阿财不知道他想干什么,怔怔的盯着他,只见梅仁信时不时喃喃低语,时不时仰天长笑看向阿财

阿财心想——(人格分裂原来是这样的,笔记记起来~)。

梅仁信高喊到“君不见,那个黄河之水天上来,奔流到海啊不复回啊

,君又不见,那个~高堂明镜悲白发,下面是啥你提醒一下”

“啊,哦哦,那个,我是你爹是你妈”阿财偷笑回到。

梅仁信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这句抄便宜的话,接到:

“阿财,来,你看这外面的大好河山,这都是怎么来的你知道吗,为什么有这高楼,有这平地,为什么你我在这里相遇”。

阿财见梅仁信意外的竟没有问候他全家,反而开始胡言乱语,内心怀疑老板的药是不是真的吃出什么毛病了,这可得报警,慢着,报警??(万一老板进去了,我这个月工资不就没了,不行,不能轻举妄动,实在不行,我还是徒手解决他吧)……

正当阿财准备拉开抽屉掏出他那把万能小军刀的时候,梅仁信突然喊住了他“财,你过来,哥有话讲”。

“哎,信哥,你说”出于安全考虑,阿财默默的捡起了角落的棒球棒藏在身后~~

“你看沿着江山起起伏 伏温柔的曲线

放马爱的中原爱 的北国和江南”

……(阿财内心os: 什么玩意儿这是)

“做人有苦有甜 善恶分开两边 都为梦中的明天

看铁蹄铮铮 踏遍万里河山 我站在风口浪尖 紧握住日月旋转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”

“可以了可以了,信哥,你讲道理就讲道理,放过我,也放过你吧,楼下保安天天以为我们这里闹鬼”。

“阿财,哥拿你当亲兄弟,不瞒你说,哥从农村来,俺家七个孩子,俺排行老八,那年村里下了一场大雪,那七个孩子都淹死了,就我一个苟且偷生的活了下来,要不是隔壁王婆偶尔鲍鱼捞饭的救济,我怎么能来到这个大城市。”

“呜呜X﹏X哥,你太可怜了,你别说了,你是我亲哥”阿财转眼就把棒球棒扔地上,扑上前抱住梅仁信大腿就是一阵哀嚎,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“哥来到这里,不为别的,就为了能混口饭吃,活下去,你能帮帮哥嘛”只见梅仁信泪眼婆娑,含情脉脉的看着自己大腿根间胡乱抹着鼻涕和眼泪的人儿说道。

“哥,你说,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”阿财拍拍胸脯举手发誓道,那一脸的坚定绝对毋庸置疑。

“傻孩子,哥怎么忍心让你替我背负着天下的骂名,来,站起来,看这窗外,告诉哥,你感受到了什么”梅仁信费力挣脱开大腿间躁动的小手。

“哥,没呜呜没感受到”

梅仁信拍拍阿财的肩膀认真鼓励道:“闭上眼,认真感受”。

“哥!哥,我感受到了,你呢,你感受了嘛”就在阿财感受不到肩膀上温暖的轻压后,睁眼猛的一转身,哪还有梅仁信,只有走廊传来一声霸道有力的恶龙咆哮

“感你妹!”

评论